【影音】成大導入智慧醫療 提升防疫效率 (02:18)
影片標題:【影音】成大導入智慧醫療 提升防疫效率
影片說明:為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嚴竣疫情,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領導大學校本部與附屬醫學中心整合多項智慧醫療,建制「智慧醫療臨床決策輔助系統」,將檢疫效率一舉提高5至6倍。原本高風險病人從踏入檢疫站到醫師做出臨床決策的時間從原本需2個半小時,現在不到30分鐘即可完成,還可有效降低醫護人員和病人交叉感染的風險以及檢疫所需人力。同時,成大跨域團隊也以「溫心智慧手環」協助落實居家檢疫的政策。蘇慧貞期盼在疫情籠罩之下,成大導入智慧醫療能創造30分鐘守護全世界的新可能性。醫學院院長沈延盛與成大醫院院長沈孟儒咸表示,自疫情來襲,成大與成醫即刻動員進行防疫,是項智慧醫療系統的建制將令檢疫工作更為迅速確實。
影片分類:校園新聞
上傳時間:2020-02-15 18:20:34
上傳者: 秘書室新聞中心
觀看次數:2820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影音】築起抗疫防線!衛教影片 沉著防備 
02:18
【影音】築起抗疫防線!衛教影片 沉著防備  觀看(3932)
成材防疫動畫
00:17
成材防疫動畫 觀看(413)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衛教影片
01:08:47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衛教影片 觀看(874)
【影音】疾管署長郭旭崧拜會成大 肯定成大防疫工作
00:53
【影音】疾管署長郭旭崧拜會成大 肯定成大防疫工作 觀看(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