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築起抗疫防線!衛教影片 沉著防備  (02:18)
影片標題:【影音】築起抗疫防線!衛教影片 沉著防備 
影片說明:「防範武漢肺炎日常防疫須知」衛教影片由成大護理系教授柯乃熒、成大醫院陳柏齡醫師、感染管制中心感管師吳宛靜3人現身說法。陳柏齡醫師指出,中國武漢肺炎病毒會透過飛沫傳染,平均潛伏期2到10天,最長可能14天。師生自中港澳回台後14天內若出現呼吸道症狀,流鼻水、咳嗽、喉嚨痛、呼吸困難或發燒,都要立即與成大衛保組連繫或撥打1922。
柯乃熒教授說,防範中國武漢肺炎要注意3個重點,量體溫、勤洗手、另外不舒服時,及在閉密空間或大眾運輸系統裡都要記得戴口罩。
感管師吳宛靜提醒正確戴口罩方法,並宣導七大洗手秘訣(內外夾弓大立腕,懂得正確洗手,才能降低傳染機會。
影片分類:校園新聞
上傳時間:2020-02-06 11:42:22
上傳者: 秘書室新聞中心
觀看次數:3919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成材防疫動畫
00:17
成材防疫動畫 觀看(405)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衛教影片
01:08:47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衛教影片 觀看(874)
【影音】成大導入智慧醫療 提升防疫效率
02:18
【影音】成大導入智慧醫療 提升防疫效率 觀看(2809)
【影音】疾管署長郭旭崧拜會成大 肯定成大防疫工作
00:53
【影音】疾管署長郭旭崧拜會成大 肯定成大防疫工作 觀看(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