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資料採礦(EM)-5分鐘輕鬆建模型(2) (25:54)
影片標題:SAS資料採礦(EM)-5分鐘輕鬆建模型(2)
影片說明:有別於經常枯燥乏味、艱深難懂、令人頭腦打結的統計軟體課程,實戰講堂以結合實際案例與拖拉點選的SAS EM,激發您的學習動機並增進學習成效。在課程設計方面,融入真實商場上需解決的重要商業問題(例如:銀行如何利用資料採礦技術,從廣大會員當中,找出適合進行卡別升等的會員,以增加企業收益),學習如何實際應用資料採礦技能,而非淪為理論空談。

將複雜的資料採礦過程歸納成簡單採礦五步驟(SEMMA):抽樣、探索、修正、建模及評估,幫助您快速建立資料採礦的系統性知識;同時也將教導您利用SAS EM 進行資料採礦的各種know-how,例如:如何輕易地透過SAS EM進行巨量資料探索、如何在五分鐘內快速跑出預測模型、如何解讀模型意義,以準確擬定策略或解決方案等,快速學習如何活用SAS EM。

當天課程內容豐富紮實、精彩可期,SAS臺灣誠摯邀請您參與全新實戰講堂。唯有親身體驗,您才能充分學習、領略SAS EM強大的資料採礦效能,培養無可取代的個人資料採礦實力!

13:30-14:00: 資料探勘介紹及流程說明
14:00-16:00:實機操作 - 5分鐘輕鬆建模
16:00-16:30:Q & A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SAS專業講師
活動時間:2016-04-28
主辦單位: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上傳時間:2016-05-06 15:48:07
上傳者: 計網中心教學科技組
觀看次數:2861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2 )
05:00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2 ) 觀看(2648)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9 )
07:14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9 ) 觀看(2101)
SAS資料採礦(EM)-5分鐘輕鬆建模型(4)
12:24
SAS資料採礦(EM)-5分鐘輕鬆建模型(4) 觀看(1881)
如何使用MATLAB進行大數據分析(3)
46:59
如何使用MATLAB進行大數據分析(3) 觀看(2962)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1)
20:35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1) 觀看(2346)
如何使用MATLAB進行大數據分析(4)
23:52
如何使用MATLAB進行大數據分析(4) 觀看(2278)
SAS資料採礦(EM)-5分鐘輕鬆建模型(3)
07:27
SAS資料採礦(EM)-5分鐘輕鬆建模型(3) 觀看(2207)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0 )
31:04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0 ) 觀看(1894)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3 )
06:21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3 ) 觀看(2023)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 8)
04:24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 8) 觀看(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