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和平獎國際論壇:突尼西亞全國四方對話系列演講. 突尼西亞青年 : 希望與挑戰(106.12.20) (03:02:55)
影片標題:諾貝爾和平獎國際論壇:突尼西亞全國四方對話系列演講. 突尼西亞青年 : 希望與挑戰(106.12.20)
影片說明:諾貝爾和平獎國際論壇:突尼西亞全國四方對話系列演講. 突尼西亞青年 : 希望與挑戰(106.12.20)(Nobel Peace Prize International Forum : Tunisian National Dialogue Quartet. Tunisian youth : hope and challenges(2017/12/20))。時間:2017年12月20日18時30分-21時30分。地點:成杏廳(Chen-Sing Hall)。主講人:梅沙悟德·荷穆達尼(Messaoud Romdani)(2015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突尼西亞全國對話四方集團」之代表)。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梅沙悟德.荷穆達尼(Messaoud Romdhani)
活動時間:2017-12-20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
上傳時間:2021-03-17 16:38:44
上傳者: 圖書館
觀看次數:352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經濟學獎
01:46:09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經濟學獎 觀看(421)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生理或醫學獎
01:45:39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生理或醫學獎 觀看(453)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化學獎
01:46:59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化學獎 觀看(477)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文學獎
01:45:50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文學獎 觀看(471)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和平獎
01:44:33
六系聯合諾貝爾論壇-和平獎 觀看(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