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的盜火少年:﹝南方有嘉木﹞紀錄片播放暨映後座談 (01:40:38)
影片只限於成功大學網域觀看
影片標題:歸來的盜火少年:﹝南方有嘉木﹞紀錄片播放暨映後座談
影片說明:﹝南方有嘉木﹞為紀念國立成功大學創校八十週年所拍攝的影片,以學生的社會參與為主軸,呈現學生對社會議題的關注。由當時任職成功大學博物館的張幸真老師製作、江志康導演的校史紀錄片《南方有嘉木》,希望通過影像敘事,召喚深埋在歷史荒徑中被遺忘的故事,尋找過去不為人知的成大內在生命力。【映後座談】:邀請威權時期受到政治受難的校友們,與在場來賓分享他們的理念和故事。【參考資料】:成大八十,作為過去的未來—南方有嘉木( http://proj.ncku.edu.tw/magazine/pdf/237CHF/p22.pdf
影片分類:社團活動
演講者:吳榮元;吳俊宏;陳欽生;鄧伯宸;王健文
活動時間:2016-11-02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
上傳時間:2021-03-17 16:14:03
上傳者: 圖書館
觀看次數:13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船來去何方(Thuy?n ?i ?au, v? ?au): 遷移中的生命故事(104.12.01)
02:08:00
船來去何方(Thuy?n ?i ?au, v? ?au): 遷移中的生... 觀看(0)
電影讀詩會:青春的邊界
34:09
電影讀詩會:青春的邊界 觀看(2)
相映如鏡 : 那些移民、移工教給我的事
02:03:05
相映如鏡 : 那些移民、移工教給我的事 觀看(1)
「玩」出卓越&價值:張婉屏
02:28:16
「玩」出卓越&價值:張婉屏 觀看(4)
找到自己的生活姿態:陳柏銓
02:00:55
找到自己的生活姿態:陳柏銓 觀看(5)
暗夜的光 : 異鄉人的書寫與閱讀(104.12.03)
02:04:01
暗夜的光 : 異鄉人的書寫與閱讀(104.12.03) 觀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