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映如鏡 : 那些移民、移工教給我的事 (02:03:05)
影片只限於成功大學網域觀看
影片標題:相映如鏡 : 那些移民、移工教給我的事
影片說明:圖書館於2015/11/20(五)邀請知名作家-顧玉玲, 蒞臨成大總圖書館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真人圖書館系列活動」-【專題演講】.演講內容大綱: 1.勞動與移動的生命故事; 2.女性化的國際遷移與階級化的邊界控管。
影片分類:社團活動
演講者:顧玉玲
活動時間:2015-11-20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
上傳時間:2021-03-17 15:54:49
上傳者: 圖書館
觀看次數:1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船來去何方(Thuy?n ?i ?au, v? ?au): 遷移中的生命故事(104.12.01)
02:08:00
船來去何方(Thuy?n ?i ?au, v? ?au): 遷移中的生... 觀看(0)
歸來的盜火少年:﹝南方有嘉木﹞紀錄片播放暨映後座談
01:40:38
歸來的盜火少年:﹝南方有嘉木﹞紀錄片播放暨映後座談 觀看(13)
「玩」出卓越&價值:張婉屏
02:28:16
「玩」出卓越&價值:張婉屏 觀看(4)
找到自己的生活姿態:陳柏銓
02:00:55
找到自己的生活姿態:陳柏銓 觀看(5)
電影讀詩會:青春的邊界
34:09
電影讀詩會:青春的邊界 觀看(2)
暗夜的光 : 異鄉人的書寫與閱讀(104.12.03)
02:04:01
暗夜的光 : 異鄉人的書寫與閱讀(104.12.03) 觀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