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革命:生物炭塑膠母粒的綠色發展 (06:43)
影片標題:綠色革命:生物炭塑膠母粒的綠色發展
影片說明:生物炭塑膠母粒,具優異抗張與彎曲強度,可應用至民生工業使用之熱塑性塑膠構件,作為取代傳統混合碳黑使用之色母粒。估算每生產一公噸生物炭塑膠母粒,等同回收大氣超過70公斤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主辦單位:技轉育成中心
上傳時間:2023-08-31 09:01:33
上傳者: 莊榮坤
觀看次數:528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WEKA安裝深度學習
05:44
WEKA安裝深度學習 觀看(166)
Graduate Seminar_week 7_Fri_041621
01:16:38
Graduate Seminar_week 7_Fri_041621 觀看(6)
綜合演練.mp4
03:12
綜合演練.mp4 觀看(24)
教師情緒管理與師生溝通技巧 講題I:放鬆創造好心情~壓力管理 講題II:淺談師生互動與溝通
01:23:33
教師情緒管理與師生溝通技巧 講題I:放鬆創造好心情... 觀看(2452)
2018 ORCID台灣工作坊. 基於ORCID導入發展政大學術集成平台
21:07
2018 ORCID台灣工作坊. 基於ORCID導入發展政大學術... 觀看(496)
Magnetic turbulence and fluid turbulence: Theory, experiment, simulations, and an intuitive model to reveal complex physics (線上版)
01:42:40
Magnetic turbulence and fluid turbulence: Theor... 觀看(2)
學術研究不可不知之智慧財產權議題(2/4).mp4
33:08
學術研究不可不知之智慧財產權議題(2/4).mp4 觀看(12)
第11組實驗室設計_鄭亦茹.mp4
08:01
第11組實驗室設計_鄭亦茹.mp4 觀看(25)
成功大學數學課程特色介紹暨制度檢討
42:24
成功大學數學課程特色介紹暨制度檢討 觀看(2117)
成大學生論壇 : 「成」何體統?. 不馴, 以創業顛覆凡想(101.04.25). pt.1
01:14:01
成大學生論壇 : 「成」何體統?. 不馴, 以創業顛覆... 觀看(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