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無與倫比-創新的關鍵 (01:41:13)
影片標題:追尋無與倫比-創新的關鍵
影片說明:曾鏘聲先生,現任華碩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在1998年,他被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先生請來華碩掌管業務,成為華碩全球業務大軍的最高統帥。這一年,華碩剛推出自有品牌的筆記本電腦,當年在台灣的市佔率還不到1%。在曾先生領導下,業務團隊建立了全球行銷及服務據點,提供給客戶最佳的全生活體驗,使”華碩品質,堅若磐石”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依台灣外貿協會的評鑑,2007年華碩的品牌價值高達11.96億美金,為台灣品牌價值第一名的公司。曾先生建立了”Rock Solid,Heart Touching”的公司價值,期勉華碩同仁在個人品德、內部流程以及產品品質上達到”堅若磐石”的最高標準,並追求在產品設計、創新、售後服務方面,贏得客戶的真心。

演講摘要:

1.千金難買早知道。感官、知覺和習性隨時都在欺騙我們;我們真的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處境嗎?

2.看得見問題才能解問題。怎樣才能跳出框框,看清真相?

3.徒善不足以為政,徒法不足以自行。怎樣才能Know why, know how,有心有力,築夢踏實?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華碩電腦 曾鏘聲 副董事長兼總裁
活動時間:2012-11-30
主辦單位:計網中心
上傳時間:2013-10-30 10:43:02
上傳者: 王峙中
觀看次數:1878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
02:05:00
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 觀看(2651)
我們要成為強國
01:37:33
我們要成為強國 觀看(1645)
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演講『年輕人應具備的能力及國際觀』
01:25:42
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演講『年輕人應具備的能力及國... 觀看(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