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資料視覺化 (Live直播)
影片標題:初探資料視覺化
影片說明:吳泰輝先生(講者)介紹:

1.infographics.tw 與 g0v.tw 共同發起人,為資料視覺化領域與網頁技術專家。infographics.tw 成立於 2014 年http://blog.infographics.tw/專注於華文圈推廣資料視覺化的技術與應用,涵蓋領域包含網站視覺化技術、資料爬梳、資料分析以及媒體創新應用。
2.曾擔任 Google Taiwan DigiCamp 2014 技術顧問,2015年資料新聞實戰營 ( dBootcamp Taipei )籌辦人。

課程說明:

大數據、深度學習、商業智慧... 在近年越來越火紅的資料科學領域中,資料視覺化扮演了相當重要的一個角色。本課程將介紹從視覺化的基本開始到各種視覺化手法與陷阱之外,也將帶給學員國內外許多值得學習的優秀案例,並展示一些常見的工具與資源。

大綱
1.為什麼要作視覺化
2.視覺化的三要素
3.視覺化的基本原則
4.誤謬與限阱
5.工具與資源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吳泰輝先生
活動時間:2016-05-05
主辦單位:計算機與網路中心、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上傳時間:2016-04-21 15:06:27
上傳者: 計網中心教學科技組
觀看次數:2852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影音】挖掘數據背後意義   盲點|Points 資料視覺化展覽大秀創意
01:44
【影音】挖掘數據背後意義 盲點|Points 資料視... 觀看(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