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能源發展介紹 (01:24:09)
影片標題:綠色能源發展介紹
影片說明:吳財福教授研究太陽能源與電力的轉換。直流智慧微電網主要是將直流電的功率瓦特轉換,再配合電器的改良,利用大自然能源,達到節能省碳的目的。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中正大學 吳財福 教授
活動時間:2012-03-06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上傳時間:2013-10-28 09:21:40
上傳者: 王峙中
觀看次數:2008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潔淨能源
43:42
潔淨能源 觀看(1491)
跨領域多元化使研究更有趣並更有成效 (製造組)
01:05:52
跨領域多元化使研究更有趣並更有成效 (製造組) 觀看(2153)
創新的最大功率點追蹤技術應用在分散式太陽能擷取系統
01:54:38
創新的最大功率點追蹤技術應用在分散式太陽能擷取系統 觀看(1996)
【影音】追求百分百綠色能源 成大開發太陽能板「錫鋅光伏導帶」
01:18
【影音】追求百分百綠色能源 成大開發太陽能板「錫... 觀看(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