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作家蕭瑤_「邂逅文學中的美」系列演講 (01:28:02)
影片標題:旅遊作家蕭瑤_「邂逅文學中的美」系列演講
影片說明:跟一般人一樣希望有個平順的人生,卻因各種不可抗力因素,必須繞道而行,也踏上流浪這條不歸路。正職為平凡的上班族,朝九晚九的忙碌工作,不願意人生只為工作而活,因為心中一直有環遊世界的夢想,辛苦工作存錢,省吃儉用,只為了籌措下一次的旅費。
想要出國遊學嗎?如何藉由旅行,增加人生的體驗,讓你的文學創作更加生動呢?相信聽完這場演講,絕對有大大的幫助!



演講時間:100年10月17日
演講地點: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二演講室
報名時間:9/29開始報名

報名網址:http://yct.acad.ncku.edu.tw/files/87-1062-669-preview.php
聯絡人:張鈞奕
連絡電話:50202#47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知名作家 蕭瑤 旅遊作家
活動時間:2011-10-17
主辦單位:雲嘉南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上傳時間:2013-10-25 14:37:25
上傳者: 王峙中
觀看次數:1910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蔡智恆(痞子蔡)_「邂逅文學中的美」系列演講
02:05:58
蔡智恆(痞子蔡)_「邂逅文學中的美」系列演講 觀看(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