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危機或是轉機?新冠疫情下的零皮草運動(A reflection on fur issue during covid-19) (53:13)
影片標題:【下】危機或是轉機?新冠疫情下的零皮草運動(A reflection on fur issue during covid-19)
影片說明: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數百萬隻養殖場中的水貂在多個國家遭到撲殺。在動物福利、環保、生態,以及道德訴求以外,人畜共通疾病的隱憂,也成為「零皮草」(fur free)倡議的重要論點。

本講座將介紹:
一、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中國野生動物政策
二、眾所忽視的中國皮草產業之隱憂
三、將動物變成「皮草」的問題所在
四、疫情下的皮草動物和「零皮草」倡議
影片分類:教學
演講者: 龍緣之/Dr. Lung Yuan Chih
活動時間:2021-05-13
主辦單位:成功大學歷史系
上傳時間:2021-05-13 23:37:26
上傳者: 李鑑慧
觀看次數:287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0329視覺藝術課程實作(2)
01:13:54
0329視覺藝術課程實作(2) 觀看(0)
Examples of The Uncertainty Principle
56:28
Examples of The Uncertainty Principle 觀看(475)
新生兒即刻護理_包臍帶.MOV
01:28
新生兒即刻護理_包臍帶.MOV 觀看(2)
工程成本與財務 FINANCIAL AND COST CONCEPTS FOR ENGINEERING AND CONSTRUCTION - Class 6 10/19 (1)
30:02
工程成本與財務 FINANCIAL AND COST CONCEPTS FOR ... 觀看(6)
110_RS_1117B.mp4
53:32
110_RS_1117B.mp4 觀看(3)
【成大Book一市】移動圖書館-通識教育課及服務學習課108-1學期-摘要版5分鐘
05:10
【成大Book一市】移動圖書館-通識教育課及服務學習... 觀看(38)
多變量20240315.mkv
51:08
多變量20240315.mkv 觀看(72)
價值共創策略0518-7.MP4
15:25
價值共創策略0518-7.MP4 觀看(4)
捷運局-陳建宏6.MTS
12:31
捷運局-陳建宏6.MTS 觀看(1)
1203 第二組 Suboccipital triangle After.MP4
03:30
1203 第二組 Suboccipital triangle After.MP4 觀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