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技在圖書館的應用研討會. Library 2.0!?(節錄片尾精華) (16:13)
影片只限於成功大學網域觀看
影片標題:資訊科技在圖書館的應用研討會. Library 2.0!?(節錄片尾精華)
影片說明:「知識經濟時代之圖書館服務系列十」資訊科技在圖書館的應用研討會 : 主題 : 「Library 2.0!?(節錄片尾精華)」(97.03.27)--會議地點 : 成功大學圖書館會議廳;會議時間 : 97.03.27;主辦單位 : 成功大學圖書館,主講者 : 林泰宏 (淡大圖書館)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林泰宏
活動時間:2008-03-27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
上傳時間:2021-03-22 08:52:23
上傳者: 圖書館
觀看次數:1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電子資源服務的現況與未來研討會. 從合作的觀點談電子資源服務的發展趨勢
01:38:35
電子資源服務的現況與未來研討會. 從合作的觀點談... 觀看(0)
大學圖書館學習區的建築環境. pt. 1, 國外大學圖書館學習區概況
01:38:49
大學圖書館學習區的建築環境. pt. 1, 國外大學圖書... 觀看(457)
大學圖書館學習區的建築環境. pt. 2, 國內外大學圖書館學習區分析
01:18:49
大學圖書館學習區的建築環境. pt. 2, 國內外大學圖... 觀看(450)
雲端運算在圖書館服務之應用研討會. 雲端發展與圖書館應用現況探討
01:22:20
雲端運算在圖書館服務之應用研討會. 雲端發展與圖... 觀看(4)
圖書館使用與評估研討會. 圖書館營運成效分析
01:31:29
圖書館使用與評估研討會. 圖書館營運成效分析 觀看(5)
校準永續發展目標,實踐大學社會責任(2021/04/22成大圖書館)
01:16:15
校準永續發展目標,實踐大學社會責任(2021/04/22成... 觀看(966)
逢甲大學圖書館的策略規劃
57:38
逢甲大學圖書館的策略規劃 觀看(1)
電子資源服務的現況與未來研討會. 從使用者觀點談電子資源服務的發展趨勢
01:29:01
電子資源服務的現況與未來研討會. 從使用者觀點談... 觀看(1)
圖書館管理. 溝通
01:28:17
圖書館管理. 溝通 觀看(5)
雲端運算在圖書館服務之應用研討會. 雲端簡介與內涵
01:35:03
雲端運算在圖書館服務之應用研討會. 雲端簡介與內涵 觀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