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一本書III】線上導讀分享會: 112/10/2 大崩壞:人類社會的明天? (機械系施士塵老師導讀) (59:02)
影片只限於成功大學網域觀看
影片標題:【讀一本書III】線上導讀分享會: 112/10/2 大崩壞:人類社會的明天? (機械系施士塵老師導讀)
影片說明:這是一場愛書人的聚會~~一次只讀一本書,讓我們一起享受快樂的閱讀時光,並分享您從這本書中獲得的收穫與感動!!

112/10/2 14:00~15:00 大崩壞:人類社會的明天? (機械系施士塵老師導讀)

電子書連結: https://lurl.cc/EXRe4L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機械系施士塵老師
活動時間:2023-10-02
主辦單位:成功大學圖書館
上傳時間:2023-10-24 15:32:58
上傳者: 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觀看次數:11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自由軟體(1):ezgoX 不只是軟體大補帖
02:17:50
自由軟體(1):ezgoX 不只是軟體大補帖 觀看(4422)
Moodle升級版說明3_便利及多元建立檔案教材
02:45
Moodle升級版說明3_便利及多元建立檔案教材 觀看(2735)
Characterization of the Structures and Electrical Properties of the Liquid and Amorphous Li-Si Alloys Using First Principles Calculations and Molecular Dynamic Simulations
01:31:06
Characterization of the Structures and Electric... 觀看(1947)
三創學分學程成果發表
09:47
三創學分學程成果發表 觀看(2014)
1120202_Rpage(基礎班)_8連結模組
04:57
1120202_Rpage(基礎班)_8連結模組 觀看(11)
維基媒體計畫簡介 .mp4
52:52
維基媒體計畫簡介 .mp4 觀看(7)
環保法規20220524-4.mp4
31:07
環保法規20220524-4.mp4 觀看(31)
考古研究與道德倫理的兩難_2.mp4
51:07
考古研究與道德倫理的兩難_2.mp4 觀看(876)
Optical nanoantennas and plasmonic nanocircuits
01:05:39
Optical nanoantennas and plasmonic nanocircuits 觀看(1484)
正史《刑法志》閱讀與問題意識舉要
02:06:12
正史《刑法志》閱讀與問題意識舉要 觀看(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