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火災概況(三) (12:54)
影片標題:美國火災概況(三)
影片說明:此檔案由 火 課程發佈,課程網址 http://moocs.yct.ncku.edu.tw/course/view.php?id=10375
上傳時間:2015-08-21 12:09:50
上傳者: NCKU MOOCs
觀看次數:1577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How to calculate the capacitance?
02:07
How to calculate the capacitance? 觀看(1997)
Configuration energy
05:08
Configuration energy 觀看(1812)
與生活息息相關PM2.5 - 李俊璋教授課程簡介 (成大磨課師moocs)
02:20
與生活息息相關PM2.5 - 李俊璋教授課程簡介 (成大... 觀看(2444)
本生燈預混火焰(二)
11:34
本生燈預混火焰(二) 觀看(2525)
廢熱回收利用(二)
07:33
廢熱回收利用(二) 觀看(2065)
第196單元蔣捷〈虞美人〉:內容
11:00
第196單元蔣捷〈虞美人〉:內容 觀看(2342)
不平滑表面的作用
06:06
不平滑表面的作用 觀看(2340)
The concept of electric field lines
04:24
The concept of electric field lines 觀看(2304)
第195單元蔣捷〈虞美人〉:背景、誦讀、唱法
05:58
第195單元蔣捷〈虞美人〉:背景、誦讀、唱法 觀看(2035)
Energy stored in the capacitor
08:55
Energy stored in the capacitor 觀看(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