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宇宙中的基本結構和宇宙的起源 8/13網路直播 (02:21:58)
影片標題:探索宇宙中的基本結構和宇宙的起源 8/13網路直播
影片說明:「看見成大、卓越領航」
諾貝爾大師丁肇中博士與您一起探索宇宙奧秘

講者介紹:

丁肇中博士出生于美國密西根州,三個月後隨父母回中國,祖籍山東日照。

父丁觀海曾任台灣成功大學及台灣大學工程學教授、母王雋英曾任台灣大學心理學教授。

童年時代於戰亂中度過,未曾連續性受過正式教育,斷斷續續於重慶、南京、青島上過小學,

1948 年到台灣,曾就讀豐原大同小學、台北成功中學、建國中學及台南工學院一年(現為成功大學)。

一、 學歷:
1、學士:美國密西根大學物理系、數學系(1959)
2、博士:美國密西根大學物理系(1962)
二、現職: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講座教授
丁肇中一直領導大型國際實驗,包括在德國、瑞士和美國加速器上的實驗,以及在太空梭和國際空間站上的實驗。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丁肇中博士
活動時間:2015-08-13
主辦單位: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物理學系
上傳時間:2015-08-12 13:00:37
上傳者: 王峙中
觀看次數:6086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專題】學生主播專訪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丁肇中院士
16:10
【專題】學生主播專訪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丁肇中院士 觀看(2973)
Big Bang 宇宙大爆炸
01:53:18
Big Bang 宇宙大爆炸 觀看(1814)
【影音】看見成大卓越領航 諾具爾物理獎得主丁肇中院士
02:11
【影音】看見成大卓越領航 諾具爾物理獎得主丁肇中... 觀看(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