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準永續發展目標,實踐大學社會責任(2021/04/22成大圖書館) (01:16:15)
影片標題:校準永續發展目標,實踐大學社會責任(2021/04/22成大圖書館)
影片說明:講題2-1:校準永續發展目標,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演講者:林福仁教授(國立清華大學區域創新中心主任)。
演講日期:2021年4月22日。
開場致詞:王涵青特聘教授(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館長)。
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專題演講:知識經濟時代之圖書館服務系列專題演講(二十八) -- 社會責任及永續發展目標/數據視覺化。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林福仁教授(國立清華大學區域創新中心主任)。
活動時間:2021-04-22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
上傳時間:2021-05-03 19:56:13
上傳者: 圖書館
觀看次數:978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成大圖書館簡介1996年(民國85年06月)11分鐘
11:02
成大圖書館簡介1996年(民國85年06月)11分鐘 觀看(1545)
ORCID發展應用與導入經驗分享專題演講. ORCID發展與應用
01:36:44
ORCID發展應用與導入經驗分享專題演講. ORCID發展... 觀看(470)
資訊科技在圖書館的應用研討會. Library 2.0!?(節錄片尾精華)
16:13
資訊科技在圖書館的應用研討會. Library 2.0!?(節... 觀看(1)
新世代大學圖書館空間設計理念與空間改造經驗談 pt.2
28:03
新世代大學圖書館空間設計理念與空間改造經驗談 pt.2 觀看(6)
「學習共享空間實務分享—臺大學習開放空間與興大興閱坊」專題演講. 我在臺大學開的日子
01:48:15
「學習共享空間實務分享—臺大學習開放空間與興大興... 觀看(714)
圖書館管理. 領導
01:56:00
圖書館管理. 領導 觀看(1)
數位資訊服務新趨勢研討會. Folksonomy的發展與應用
01:05:52
數位資訊服務新趨勢研討會. Folksonomy的發展與應用 觀看(2)
蛻變中的圖書館服務研討會. Google化與資訊業的前景
02:35:25
蛻變中的圖書館服務研討會. Google化與資訊業的前景 觀看(3)
大學圖書館策略規劃與組織改造
01:44:16
大學圖書館策略規劃與組織改造 觀看(7)
圖書館使用與評估研討會. 圖書資訊服務與評估
01:15:11
圖書館使用與評估研討會. 圖書資訊服務與評估 觀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