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人 (06:40)
影片標題:愛。家人
影片說明:臺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推出「愛.家人」微電影,積極宣導「認養代替購買」動保理念。
臺南市政府近年來成立專責的「動物保護管制隊」,不斷提升對動保業務的專業度,也是全國首次實施流浪犬TNR的觀摩區域,藉由將流浪犬捕捉、絕育、注射疫苗、剪耳後回置,不但減少街頭犬隻不當繁殖,也為無辜的生命留一條出路。更細心的是,結合民政系統,將各地流浪犬造冊管理及與民間動保團體合作,協助收容流浪犬貓等方法,獲得極佳成果。未來將努力加強鄉村地區的犬貓絕育、繁殖場的管理、收容環境的提升等,讓臺南市成為真正的「友善動物城市」。
http://www.tnadc.gov.tw/home.php
歡迎學校教職員生踴躍分享。
影片分類:寵物與動物
上傳時間:2014-12-09 10:54:54
上傳者: 何美誼
觀看次數:6325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trim.ED5F17E4-D198-4568-98B6-0914CBEA6134.MOV
00:03
trim.ED5F17E4-D198-4568-98B6-0914CBEA6134.MOV 觀看(24)
鳳頭蒼鷹
Live
鳳頭蒼鷹 觀看(1094)
咩咩頭巾教學.mp4
00:49
咩咩頭巾教學.mp4 觀看(6012)
104.12.18. 喝完水又要爆衝了~~.mp4
01:30
104.12.18. 喝完水又要爆衝了~~.mp4 觀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