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內的學倫問題(黃一修)-前半 (01:19:06)
影片限制私人觀看
影片標題:實驗室內的學倫問題(黃一修)-前半
影片說明:1.此為先前學誠辦公室辦理的講座影片,需於開放觀看期間內輸入密碼方可觀看。
2.請全片(前半+後半)看完後,填寫本次講座測驗卷及問卷,測驗卷須於三次填答內,任一次達80分以上方可得到認列2小時學術倫理時數。
3.請先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相關認列資訊將於報名的email告知。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黃一修
活動時間:2018-08-28
上傳時間:2020-06-19 14:47:19
上傳者: 學術誠信推動辦公室
觀看次數:145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燃燒合成介金屬之實驗與數值模擬研究
01:52:08
燃燒合成介金屬之實驗與數值模擬研究 觀看(1807)
Wikidata操作講解與實作 .mp4
45:04
Wikidata操作講解與實作 .mp4 觀看(69)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4 )
01:39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4 ) 觀看(1959)
2014-11-04 如何培養三創 吳漢中先生 3 of 3
28:23
2014-11-04 如何培養三創 吳漢中先生 3 of 3 觀看(1965)
103學年度 第三次教學助理研習營-人際溝通與師生關係
01:43:50
103學年度 第三次教學助理研習營-人際溝通與師生關係 觀看(2459)
翻轉教育ing ~ 圖書館翻轉吧! 翻轉教育在圖書館的應用(105.04.22)
01:24:26
翻轉教育ing ~ 圖書館翻轉吧! 翻轉教育在圖書館的... 觀看(512)
人類的新家園?—簡介火星探索近年來的發展
01:56:57
人類的新家園?—簡介火星探索近年來的發展 觀看(1684)
綜合演練.mp4
03:12
綜合演練.mp4 觀看(24)
Microgrid Stability Definitions, Analysis, and Modeling.mp4
01:31:13
Microgrid Stability Definitions, Analysis, and ... 觀看(196)
同步遠距系統(JoinNet)操作教學
01:33:20
同步遠距系統(JoinNet)操作教學 觀看(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