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衛二號高空大氣閃電影像儀 (06:32)
影片標題:福衛二號高空大氣閃電影像儀
影片說明:此檔案由 趣味物理 - 原理、驗證與應用 課程發佈,課程網址 http://moocs.yct.ncku.edu.tw/course/view.php?id=10372
影片分類:教育
上傳時間:2014-05-27 09:58:50
上傳者: NCKU MOOCs
觀看次數:1315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Diffraction in the double-slit experiment
05:16
Diffraction in the double-slit experiment 觀看(1716)
第156單元岳飛〈滿江紅〉:誦讀、唱法
09:16
第156單元岳飛〈滿江紅〉:誦讀、唱法 觀看(2034)
第186單元辛棄疾〈永遇樂〉:內容(三)
06:10
第186單元辛棄疾〈永遇樂〉:內容(三) 觀看(2070)
How to write down delta E correctly?
05:12
How to write down delta E correctly? 觀看(2046)
複習7 〈春江花月夜〉歌法練習
06:41
複習7 〈春江花月夜〉歌法練習 觀看(2369)
Example: E-field for two charges
05:46
Example: E-field for two charges 觀看(2067)
Example: heat flow into an isolated system
04:29
Example: heat flow into an isolated system 觀看(1983)
閃電的迷思
06:25
閃電的迷思 觀看(2210)
第94單元李白〈菩薩蠻〉:內容(一)
14:03
第94單元李白〈菩薩蠻〉:內容(一) 觀看(2116)
第19單元 〈過故人莊〉誦吟、內容
08:19
第19單元 〈過故人莊〉誦吟、內容 觀看(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