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單元 〈贈衛八處士〉內容、歌法 (14:14)
影片標題:第73單元 〈贈衛八處士〉內容、歌法
影片說明:此檔案由 閩南文化-詩詞吟誦 課程發佈,課程網址 http://moocs.yct.ncku.edu.tw/course/view.php?id=2
影片分類:教育
上傳時間:2014-05-07 16:40:30
上傳者: NCKU MOOCs
觀看次數:2779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Conservative field of electric static force
03:36
Conservative field of electric static force 觀看(2228)
化石燃料簡介(三)
11:19
化石燃料簡介(三) 觀看(1462)
第70單元 〈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歌法
02:37
第70單元 〈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歌法 觀看(2586)
第110單元李煜:〈浪淘沙〉:背景(三)
08:12
第110單元李煜:〈浪淘沙〉:背景(三) 觀看(2214)
何謂起電?
06:53
何謂起電? 觀看(2085)
Summary: current density and Ohm's law
01:38
Summary: current density and Ohm's law 觀看(1890)
How to write down delta E correctly?
05:12
How to write down delta E correctly? 觀看(2046)
噴流擴散火焰(三)
09:18
噴流擴散火焰(三) 觀看(2557)
第144單元蘇軾〈念奴嬌〉:內容(二)
08:50
第144單元蘇軾〈念奴嬌〉:內容(二) 觀看(2454)
Double slit interference
01:07
Double slit interference 觀看(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