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11 (11:19)
影片限制登入才能觀看
影片標題: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11
影片說明:課程說明:利用現在最熱門的政府公開資料,來找到幸福城市!幸福城市有許多指標,像是縣市民眾可支配所得、自有住宅比率、規律運動率等,而你在意的指標又有哪些呢?本課程將從中帶領您有步驟地運用SAS EG直覺式的拖拉點選介面,快速操作資料整理與統計分析功能來滿足您的好奇心,本課程不需要具備相關程式經驗也絕對OK!


課程大綱:
下一個資料科學家就是你!財務資料一大堆如何快速整理與分析資料以得到想要的資訊?想找到幸福城市,你覺得能使用哪些方式了解每群城市的指標呢?指標又該採用哪些呢? SAS EG透過直覺的拖拉點選方式及流程圖概念的畫面,進行資料整理及分析,包含匯入整併、迴歸分析等,接著篩選資料、製作與合併報表、繪圖等,快速完成分析。

1.SAS EG 資料整理好簡單
2.實機操作- SAS EG滿足你的好奇心
3.Q & A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SAS專業講師
活動時間:2015-11-25
主辦單位:成大計算機與網路中心、SAS軟體應用社群
上傳時間:2016-01-27 15:15:43
上傳者: 計網中心教學科技組
觀看次數:3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7
03:58
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7 觀看(2)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1)
20:35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1) 觀看(2346)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 )
12:28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 ) 觀看(2554)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3 )
06:21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3 ) 觀看(2023)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7 )
06:22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7 ) 觀看(2376)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2 )
05:00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12 ) 觀看(2648)
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1
12:05
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1 觀看(30)
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9
03:21
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9 觀看(0)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2 )
10:24
資料科學家的基石,用SAS EG寫論文(2 ) 觀看(2322)
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8
05:09
SAS Enterprise Guide 實戰講堂-8 觀看(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