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stored in an inductor and magnetic energy density (07:50)
影片標題:Energy stored in an inductor and magnetic energy density
影片說明:此檔案由 普通物理(II) 課程發佈,課程網址 http://moocs.yct.ncku.edu.tw/course/view.php?id=10376
上傳時間:2015-07-15 09:12:21
上傳者: NCKU MOOCs
觀看次數:1956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第235單元蘇軾〈春宵〉:內容(二)、誦吟
07:56
第235單元蘇軾〈春宵〉:內容(二)、誦吟 觀看(1970)
溫室效應(四)
05:31
溫室效應(四) 觀看(2232)
閃電與雷暴系統
03:53
閃電與雷暴系統 觀看(2434)
第99單元白居易〈憶江南〉:內容(二)、唱法
05:30
第99單元白居易〈憶江南〉:內容(二)、唱法 觀看(2494)
第238單元程顥〈春日偶成〉:內容、誦吟
06:35
第238單元程顥〈春日偶成〉:內容、誦吟 觀看(2739)
第118單元李煜〈虞美人〉:唱法
02:08
第118單元李煜〈虞美人〉:唱法 觀看(1824)
高空短暫發光事件
10:46
高空短暫發光事件 觀看(2286)
第43單元 〈送元二使安西〉內容、歌法
08:15
第43單元 〈送元二使安西〉內容、歌法 觀看(2282)
Electric flux: definition
04:05
Electric flux: definition 觀看(1838)
[成大磨課師] - What's MOOCs ? NCKUMOOCS
01:23
[成大磨課師] - What's MOOCs ? NCKUMOOCS 觀看(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