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INKSCAPE軟體製作表情符號貼圖及上架經驗分享 (01:35:35)
影片標題:如何用INKSCAPE軟體製作表情符號貼圖及上架經驗分享
影片說明: 如果你對繪圖很有興趣,但覺得自己不太會畫,那你一定要再挑戰自己一次,你會發現其實電腦繪圖技法不全然都跟天份有關。或者你已經電繪多年,有自己熟悉的使用工具,那多認識一下自由軟體INKSCAPE也不錯。

讓 Line Q版公仔插畫家,帶著你體驗如何利用自由軟體界的向量繪圖利器 Inkscape,進入 Line 的貼圖創作世界,這是一個快速養成班,讓你搞懂 Line 貼圖插畫家的繪圖密技,向量繪圖變形、造形、手繪的關鍵繪圖技法,以及漸層、透明等著色應用,並搭配實作範例,引導您輕鬆的繪製 logo、icon、Q版插畫等最 IN 最實用的電腦繪圖技巧。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林晉衛
活動時間:2015-04-14
主辦單位:成大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上傳時間:2015-04-24 00:24:50
上傳者: 計網中心教學科技組
觀看次數:4599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向量繪圖軟體Inkscape操作教學
01:56:48
向量繪圖軟體Inkscape操作教學 觀看(3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