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開發實務系列課程實戰 CodeIgniter PHP Framework(上) (01:12:10)
影片標題:軟體開發實務系列課程實戰 CodeIgniter PHP Framework(上)
影片說明:1。為什麼需要 MVC Framework?
2。為什麼使用 CodeIgniter Framework?
3。CodeIgniter 架構介紹
4。CodeIgniter 會員模組介紹
5。CodeIgniter Template 模組介紹
6。CodeIgniter base CRUD model 介紹
7。CodeIgniter RESTful 設計與介紹
8。前端工程師與後端工程師如何搭配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吳柏毅先生
活動時間:2014-09-26
主辦單位:成大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上傳時間:2014-10-16 17:08:26
上傳者: 計網中心教學科技組
觀看次數:2784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軟體開發實務系列課程實戰 CodeIgniter PHP Framework(下)
01:07:21
軟體開發實務系列課程實戰 CodeIgniter PHP Framew... 觀看(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