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態度怎麼學? 學術倫理怎麼教? (湯銘哲)-前半 (01:29:35)
影片限制私人觀看
影片標題:研究態度怎麼學? 學術倫理怎麼教? (湯銘哲)-前半
影片說明:1.此為先前學誠辦公室辦理的講座影片,需於開放觀看期間內輸入密碼方可觀看。
2.請全片(前半+後半)看完後,填寫本次講座測驗卷及問卷,測驗卷須於三次填答內,任一次達80分以上方可得到認列2小時學術倫理時數。
3.請先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相關認列資訊將於報名的email告知。
影片分類:研討會議/教育訓練
演講者:湯銘哲
活動時間:2018-12-28
主辦單位:學術誠信推動辦公室
上傳時間:2020-06-18 15:58:32
上傳者: 學術誠信推動辦公室
觀看次數:134

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調整大小的嵌入網址

您可以將影片嵌入到自己的網站播放,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分享到


嵌入網址

您可以自由更改 width, height 的數值以符合您網站的需要

自動符合寬度的嵌入網址



請先 登入
請先 登入
相關影片
『解剖』語言-談隱喻與思維
01:57:12
『解剖』語言-談隱喻與思維 觀看(1811)
機器學習-0526-Part1
41:00
機器學習-0526-Part1 觀看(347)
Graduate Seminar_week 6_Fri_040921_2/2
32:34
Graduate Seminar_week 6_Fri_040921_2/2 觀看(7)
Me and TA Work: Meta-Think About This Job
01:20:11
Me and TA Work: Meta-Think About This Job 觀看(2493)
Graduate Seminar_week 10_Fri_050721
56:38
Graduate Seminar_week 10_Fri_050721 觀看(9)
實驗室內的學倫問題(黃一修)-後半
01:24:54
實驗室內的學倫問題(黃一修)-後半 觀看(86)
照片如何變插畫風素材(使用自由軟體krita)(old)
14:26
照片如何變插畫風素材(使用自由軟體krita)(old) 觀看(24)
共同教材_大數據_資訊安全合規與模擬攻防平台7.4
23:13
共同教材_大數據_資訊安全合規與模擬攻防平台7.4 觀看(9)
Multivariate-Lukusa-20201230.mov
01:14:58
Multivariate-Lukusa-20201230.mov 觀看(0)
怪物與月光—淺談1998年Fields Medal得主Richard Borcherds的數學工作
01:03:13
怪物與月光—淺談1998年Fields Medal得主Richard Bo... 觀看(2316)